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没有梦想的梦想

有人,从一出世就已注定往后的路
有人,尚在青春年少时就立下志向
有人,还未踏入社会时已深思熟虑
而我,仿佛还徘徊在世界边缘
看不见外太空任何指引的星辰

曾经我那么单纯以为
朝九晚五,安安分分,平凡度日
不去想什么发达,
不去创造什么伟业,
不去幢憬什么成就...

随着身边亲友个个投入事业
开始忙着拼搏未来
恐惧感却逐步吞噬我那单纯的梦
甚至是幼稚...
 
无法逆转的人生,无法快播的生命
如果,只是如果,它愿意倒带一次,我会如何抉择?
没有不变的命运,没有肯定的答案
如果,只是如果,它愿意透露一次,我想知道我走对了吗?

A SIDE藏着未知数,B SIDE记录了播过的往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