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与书共舞

我懂了
把书摆设唯唯美美...
看书的不一定有气质...
操纵handjet不简单...
比我年轻的外面多得是...
三只鸡这类冷笑话...
看到”赠品“二字时请仔细了解其条规...

我买了
刘若英-《我的不完美》,想说找回她那篇《生日快乐》里的遗憾感...
我买了
康永哥-《康永的说话之道》,学一学如何说的好听,说的真心...
我买了
邓丽君的经典CD集,当做送给老妈的礼物...
却与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无缘,无从一睹其传说中的风采...

也认识了
长得像周杰伦的...
长得像口水王的...
够三八的...
够吵闹的...
一看就是满腹诗书的...
仍被spm困扰的...
让我学习不少的boss们...

诚如boss说的,
我们都在学习
我在学习
学习解决难题
学习从积极的角度看待问题
学习如何把生活费降至最低
学习...

与书共舞,
意外的闯了个麻烦
意外的谱出一段缘...
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