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, 2012

七月四日一点钟

在这个虚拟的垃圾场
有些垃圾会很情绪化,
很私人的故事,
一些我不想在生活里谈论的隐私。

既然敢在网上写,
就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,
不然干脆白纸黑字不就得了?
矛盾。
毕竟很多话总是开不了口
只有用写,
才能让我看到,让人看到自己是个怎样的人。
 
我不曾公开这片垃圾场,
只是稍有留意的人就会看到。
我不想把自己的世界在众目睽睽下
被剥夺得一无所有。
想说,如此这般,让缘分来决定哪些倒霉虫来嗅这些臭味吧。

所以,
就像以前friendster时代的部落格里提过的
拜托,别在现实里伤我更深。
宁愿,那是一种沉默,一种彼此之间无言的共识。
拜托,让我保留小小一块喘息的空间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